歡迎

乾海木耳 (健康料理用)

乾海木耳 (健康料理用)
乾海木耳 (健康料理用) 乾海木耳 (健康料理用) 乾海木耳 (健康料理用)
乾海木耳 (健康料理用)
NT$180.0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為了讓忙碌生活的你
更能方便料理營養滿分的海木耳
我們透過特殊的烘乾技術
讓您只要簡單浸泡海木耳
料理各種涼拌、快炒、清湯時
就能馬上搭配上爽口的海木耳!

敘述

詳情

【海木耳是什麼?】

海木耳不是黑木耳也不是白木耳,他是來自小琉球附近海域的稀有野生藻類,由於營養價值極高,自古以來即受重視,且因採集不易更顯珍貴。所以在日本有長壽菜之美譽,在歐美稱為海洋蔬菜之首。海木耳產於海洋深處,除了具有木耳所有的營養成分外,還含有豐富的碘、鈣、鐵等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以及多種胺基酸、維生素。

【乾海木耳】

運用特殊烘乾技術,乾海木耳擁有新鮮海木耳的完整營養成分,也較好攜帶保存,只要簡單浸泡水中,就會恢復為原本的模樣,最適合涼拌、清湯等料理。本產品也已通過水質與重金屬檢驗合格,少許附著綠藻屬自然現象請安心使用!

【喜歡料裡的你看過來!】

喜歡嘗試新菜色的你,絕對不要錯過海木耳這個天然營養的海洋食材,海木耳適合各種不同特色料理!無論與蘿蔔、小黃瓜等作成夏日清爽涼拌,或是與肉片快炒海木耳絲,抑或是將海木耳加入清湯之中,都有相當清爽的口感!

【商品資訊】

商品名稱:乾海木耳 /內容重量:50 g

產地:台灣

 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© 2002 翹船長企業社

統一編號:14480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