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海木耳纖藻餅

海木耳纖藻餅
海木耳纖藻餅 海木耳 零嘴 海木耳纖藻餅 海木耳纖藻餅 海木耳、零嘴、養生、海木耳纖藻餅、黑木耳
海木耳纖藻餅
NT$220.0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好友來家中聚會時不知道吃什麼點心?
去客戶家拜訪時不知道要帶點什麼?
海木耳纖藻餅可以滿足你的需求!
簡單樸實 口感香脆
融合海木耳的大海味
當香濃奶味在嘴裡散發時
感受到滿滿的幸福!


 
敘述

詳情

【海木耳是什麼?】

海木耳不是黑木耳也不是白木耳,他是來自小琉球附近海域的稀有野生藻類,由於營養價值極高,自古以來即受重視,且因採集不易更顯珍貴。所以在日本有長壽菜之美譽,在歐美稱為海洋蔬菜之首。海木耳產於海洋深處,除了具有木耳所有的營養成分外,還含有豐富的碘、鈣、鐵等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以及多種胺基酸、維生素。

【海木耳纖藻餅】

傳統餅乾加入新鮮海味海木耳,新鮮原料、新鮮烘焙、新鮮上架,不含人工添加物,低糖高纖,造型簡單樸實,吃起來卻香脆可口,嘴裡存留的都是香濃奶味!下午茶最完美的搭配!

【下午茶的經典小物!】

休息片刻與同事在茶水間裡閒聊時,總是想要順便來點零食點心,嚐嚐海木耳纖藻餅吧!紮實的口感,咬下去還可以吃到營養滿分的海木耳,這休息小片刻瞬間覺得滿滿幸福!好吃又健康的小餅乾送給客戶或老闆,是相當體面又貼心的小禮物唷!

【商品資訊】

商品名稱:海木耳纖藻餅(奶素) /過敏原資訊:本產品含有麩質的穀類與牛奶 /內容物:6包入/每包2入/ 尺寸:26 x 6 x 11 cm

保存期限:6個月 /產地:台灣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© 2002 翹船長企業社

統一編號:14480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