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海木耳纖活飲 12入禮盒

海木耳纖活飲 12入禮盒
海木耳纖活飲 12入禮盒 海木耳纖活飲 12入禮盒 海木耳纖活飲 12入禮盒 海木耳纖活飲 12入禮盒
海木耳纖活飲 12入禮盒
NT$900.0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【海木耳纖活飲】全素  


海木耳一種珍貴的海洋紅藻,熱量低且富含膳食纖維、海藻多醣、Omega-3、鈣、鐵等多種微量元素,在日本有「長壽菜」之美譽,在歐美被稱為「海洋蔬菜之首」。經東港水產試驗所認證其營養價值極高,經過不斷研發,我們將海木耳與其他五種養生食材黑糖、黑木耳、枸杞、小薑、奇亞籽調配至最完美比例海木耳纖活飲 12 入禮盒提供您送禮的好選項!


 
敘述

詳情

【海木耳是什麼?】

海木耳不是黑木耳也不是白木耳,他是來自小琉球附近海域的稀有野生藻類,由於營養價值極高,自古以來即受重視,且因採集不易更顯珍貴。所以在日本有長壽菜之美譽,在歐美稱為海洋蔬菜之首。海木耳產於海洋深處,除了具有木耳所有的營養成分外,還含有豐富的碘、鈣、鐵等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以及多種胺基酸、維生素。

【海木耳纖活飲六大營養成分】

海木耳:高纖營養的海洋藻類,纖維含量遠高於豆類、五穀類、蔬菜類及水果。
小薑:其性味辛、溫,屬於溫和性食物。
鼠尾草種子 (奇亞籽):富含膳食纖維、蛋白質、優質脂肪酸Omega-3等,可改善排便幫助消化。
枸杞:枸杞性味甘,平,含有枸杞多醣、β-胡蘿蔔素、維生素E等抗氧化物質。
黑木耳:含多醣體、鐵、鈣、膳食纖維等,促進腸胃蠕動。
黑糖無精煉的黑糖保留著最原始的營養,如:葉酸、鈣、鉀、鐵及其他礦物質等。

【孝順父母!長輩的最佳聖品!】

現在我們的生活忙碌,經常外食容易攝取過多熱量、生活作息不正常、壓力過大等,讓我們的健康亮起紅燈,尤其是總是為我們打拼照顧我們的父母,身體上所需的隱形需求其實相當大!因此海木耳纖活飲可以替你呵護你所愛的家人!飲品裡所含的黑糖、枸杞、黑木耳、奇亞籽、小薑、以及海洋蔬菜之首海木耳,每週至少喝兩瓶,補足你的親愛家人滿滿的元氣!

【全家人健康最佳的保養品!】

忙碌壓力大的時候,想吃很多東西卻又怕熱量過高嗎?一罐海木耳纖活飲200 mL才52大卡,適合您在早晨時當早餐喝、晚上肚子餓時當消夜喝,營養健康又無負擔!
懶得運動、長期久坐,身體堆滿壞東西,想大卻又大不出來嗎?富含膳食纖維的海木耳纖活飲,可促進腸胃蠕動,幫助排便順暢,跟壞東西說掰掰,讓您擁有好氣色!

【商品資訊】

商品名稱:海木耳纖活飲 /原料:水、海木耳、冬瓜糖、黑木耳、黑糖、枸杞、薑、鼠尾草種子、天然香料 /過敏原資訊:對花生等核果過敏者應小心食用 /內容量:200 mL (12入)/ 禮盒尺寸:23 x 17 x 15 cm

保存期限:18個月/有效期限:2024/05/23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© 2002 翹船長企業社

統一編號:14480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