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生櫻花蝦經典禮盒 (300 g)

生櫻花蝦經典禮盒 (300 g)
生櫻花蝦經典禮盒 (300 g) 生櫻花蝦經典禮盒 (300 g) 生櫻花蝦經典禮盒 (300 g)
生櫻花蝦經典禮盒 (300 g)
NT$950.0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【過年送禮最佳!】
東港在地頂級生櫻花蝦!
人工挑選,堅持品質!
不添加防腐劑,不添加增色劑
讓櫻花蝦保持最原始的色澤!

敘述

詳情

【東港櫻花蝦】

櫻花蝦又名【花殼仔】,屬於 150 至 250 公尺大海浮游性深海蝦類,產地主要在台灣東港地區海域及日本靜岡縣駿海灣海域。過去因大量捕撈,導致產量驟減,顧及櫻花蝦的生態永續發展,每年產量非常有限。台灣捕撈期為每年 11 月初到隔年 5 月底,每星期大約捕撈 4 天,每年共捕撈 100 天左右,其餘皆禁止捕撈;日本則是分春、夏兩季,每季1個月左右的捕撈期。櫻花蝦營養價值極高,日本早已將例為國寶級水產品,實為天然的海中寶物。

【櫻花蝦的營養價值–鈣多多

東港有三寶,櫻花蝦、黑鮪魚、烏魚子!櫻花蝦富含鈣與蝦紅素,生櫻花蝦平均每 100 公克含有 760 毫克的鈣,含鈣量是牛奶的 7 倍以上 (牛奶每 100 公克約含有 104 毫克的鈣),補鈣最強的不是骨頭也不是牛奶,櫻花蝦才是很好的補充鈣質營養來源!

【如何選好蝦??

1. 蝦體大小→本商品皆精挑細選完美大小皆為三、四公分!

2. 蝦體表之色澤→呈現自然的淡紅白色,他牌商品若過於鮮紅要謹慎注意是否有添加增色劑的可能。

3. 蝦體完整性→本商品完全保留蝦體的完整性,讓您能吃到最完整的營養素!

【商品資訊】

商品名稱:生櫻花蝦 /內容重量:300 g

產地:台灣    東港產地直銷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© 2002 翹船長企業社

統一編號:14480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