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金槍魚捲禮盒

金槍魚捲禮盒
金槍魚捲禮盒 金槍魚捲禮盒 金槍魚捲禮盒 金槍魚捲禮盒
金槍魚捲禮盒
NT$350.0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東港新鮮在地鮪魚
巧妙融入蛋捲之中
多了一番大海蘊味
再分別完美搭配原味、海苔、芝麻三種口味
創意好滋味!
伴手禮的新選擇!

敘述

詳情

【東港鮪魚蛋捲】

鮪魚又俗稱金槍魚,是含有高蛋白、低脂肪、低熱量的健康海洋食品,我們利用東港鮪魚製成新鮮魚漿,作成創意美味點心–金槍魚捲!禮盒裡包含三種口味:原味、海苔及芝麻,不同口味皆與東港鮪魚搭配成另一種特別的風味,不同於一般蛋捲的奶香味,金槍魚捲多了大海的蘊味在其中,吃起來別有一番滋味!

【年節最佳伴手禮好選擇!】

把金槍魚捲禮盒送給您最特別的師長、長輩或朋友都相當體面又大方唷!

【商品資訊】

商品名稱:金槍魚捲 /原味口味成分:精製魚漿、小麥澱粉、砂糖、棕梠油、柴魚、食鹽、胡椒粉、啤酒酵母、迷迭香抽出物 /海苔口味成分:精製魚漿、小麥澱粉、海苔、砂糖、棕梠油、柴魚、食鹽、胡椒粉、啤酒酵母、迷迭香抽出物 /芝麻口味成分:精製魚漿、小麥澱粉、芝麻、砂糖、棕梠油、柴魚、食鹽、胡椒粉、啤酒酵母、迷迭香抽出物 /內容物:六包入(每包26公克,2支)/ 禮盒尺寸:16.5 x 9.5 x 30 cm

保存期限:6個月 /產地:台灣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© 2002 翹船長企業社

統一編號:14480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