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海苔薄燒片

海苔薄燒片
海苔薄燒片 海苔、海苔薄燒片、高雄伴手禮 海苔、海苔薄燒片、高雄伴手禮 海苔、海苔薄燒片、高雄伴手禮
海苔薄燒片
NT$80.0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喜歡吃海苔的你
單吃薄薄的一片片海苔覺得不夠滿足嗎?
海苔薄燒片與脆度滿分的特製魚漿薄片巧妙結合
咬下一口會發出「咖」的輕脆聲!
脆感十足的薄片完全襯托海苔的美味!

敘述

詳情

【海苔】

來自海洋的紫菜烤熟之後質地脆嫩,入口即化,經過調味處理後,添加了油脂、鹽和其他调料,變成大人小孩愛吃的海苔了。海苔的營養成分相當高,濃縮了紫菜中的 B ,還有不少维生素 A、C、E,另外含有 15% 左右的礦物質,包含维持正常生理功能所必需的鉀、鈣、鎂、磷、鐵、鋅、銅、錳等,其中硒和碘含量相當豐富,這些礦物質可以幫助人體維持肌體的酸鹼平衡,有利小孩的生長發育,對老年人延缓衰老也有一定的幫助。

【海苔薄燒片】

來自太平洋捕獲的當季時令魚精製成新鮮魚漿,用特殊烘烤技術,不採油炸,不添加人工防腐劑,讓魚漿薄片脆度提升,再將特級海苔薄舖在新鮮薄片上,脆感十足,薄脆口感絕對讓你一口接一口!相當適合搭配下午茶以及與好朋友們聚會的悠閒時光!

【商品資訊】

商品名稱:海苔薄燒片 /過敏原資訊:本產品含有魚肉、麩質之穀物,對其製品過敏者應小心食用。 /淨重:24 g/ 尺寸:21 x 14.5 cm

保存期限:12個月 /產地:台灣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© 2002 翹船長企業社

統一編號:14480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