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海味精選禮盒

海味精選禮盒
海味精選禮盒 海味精選禮盒 海味精選禮盒 海味精選禮盒 海味精選禮盒 海味精選禮盒 海味精選禮盒 海味精選禮盒
海味精選禮盒
NT$1,180.0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超級澎派的送禮組合!
內有超營養的蔥花櫻花蝦
珍貴櫻花蝦薄燒片
口感綿密的海木耳口口酥
還有手工烘培海木耳纖藻餅
給你最不一樣的伴手禮盒!
【公司行號訂禮,可撥打總店08-8330550,由專人為您服務】


 
敘述

詳情

【東港櫻花蝦】

櫻花蝦又名【花殼仔】,屬於 150 至 250 公尺大海浮游性深海蝦類,產地主要在台灣東港地區海域及日本靜岡縣駿海灣海域。過去因大量捕撈,導致產量驟減,顧及櫻花蝦的生態永續發展,每年產量非常有限。台灣捕撈期為每年 11 月初到隔年 5 月底,每星期大約捕撈 4 天每年共捕撈 100 天左右,其餘皆禁止捕撈;日本則是分春、夏兩季,每季1個月左右的捕撈期。櫻花蝦營養價值極高,日本早已將例為國寶級水產品,實為天然的海中寶物。

【櫻花蝦薄燒片】

「櫻花蝦薄燒」以健康概念為取向,不含防腐劑、不加人工香料,為「非油炸食品」!採用東港頂級櫻花蝦與新鮮魚槳 (當季時令魚),加上青蔥、白芝麻、杏仁、海鹽,精心調配烘烤,將櫻花蝦的美味表現到極致!櫻花蝦含有豐富的鈣質,杏仁跟白芝麻也都是時下熱門的養生美容聖品!正符合我們對「櫻花蝦薄燒」美味零負擔的概念!一打開櫻花蝦薄燒濃濃的櫻花蝦香味四溢,酥脆口感上有櫻花蝦的香氣。品嚐美食又能為您的健康加分!

【海木耳口口酥】

海木耳口口酥,冰冰的吃香脆夠味,常溫下吃口感微軟綿密,造型小巧一口放入嘴中,香濃黑糖與海木耳的創意搭配在嘴裡完美散發!來杯好茶,搭配海木耳口口酥,讓你吃完一口還想再吃一口!本產品採單顆包裝,讓您可以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吃,方便不黏手!

【海木耳纖藻餅

傳統餅乾加入新鮮海味海木耳,新鮮原料、新鮮烘焙、新鮮上架,不含人工添加物,低糖高纖,造型簡單樸實,吃起來卻香脆可口,嘴裡存留的都是香濃奶味!下午茶最完美的搭配!

【商品資訊】禮盒尺寸:44x26.5x11 cm

商品名稱:蔥花櫻花蝦 /過敏原資訊:本商品含有蝦,對其製品過敏者應小心食用。
商品名稱:櫻花蝦薄燒片 /過敏原資訊:本產品含有蝦、魚類、核果類及麩質之穀物,對其製品過敏者應小心食用。/內容物:16片
商品名稱:海木耳口口酥 /過敏原資訊:對雞蛋過敏者應小心食用。/內容物:200 g
商品名稱:海木耳纖藻餅 /過敏原資訊:本產品含有麩質的穀類與牛奶,對其製品過敏者應小心食用。/內容物:8包 (每包2入) /產地:台灣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© 2002 翹船長企業社

統一編號:14480402